公會動態

廣電公會主辦的「106 年度電視幕後專業人才培訓班」開課

廣電公會主辦的「106 年度電視幕後專業人才培訓班」開課
 
由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(以下簡稱廣電公會)主辦的
「106 年度電視幕後專業人才培訓班」於 8 月 19 日在 TutorABC-T 館舉行始業式, 出席貴賓眾多,蒞臨現場的貴賓有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、 廣電公會副理事長王碧蘭、劉世範、理事馬志剛、TutorABC-T 館總監陳行潔、 跨視代科技創辦人蕭富仁、Live.me 運營總監聞芹利、國立故宮博物院文創行銷處 助理研究員毛舞雲等貴賓都應邀出席始業式。本屆報名參加的學員超過 100 多位,
但因名額有限,最後共遴選 54 位學員,學員們將進行為期 3 個月的幕後人才培訓 課程。
 
 
始業式當天,主辦單位廣電公會汪威江理事長致詞時提到,非常敬佩週末 前來學習的學員們,如今台灣電視產業面臨非常嚴峻的考驗,了解影視內容和 各種產業的結合是相當重要的,因此在課程安排中,本屆課程多了直播、VR、 多媒體互動影音等科技新知,期許學員們透過一系列的課程,了解國際潮流, 時代趨勢。
 

 
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徐宜君局長出席始業式並致詞,影視是一個 可以彰顯國家與文化主體性的傳播途徑,故事說得好不好,其內容是很重要的。 幕後人才的培訓非常關鍵,期許學員們在 3 個月的課程中,從講師身上學習到 跨媒體和技術上的經驗分享,說好的故事,透過想像力,轉換成好的作品。
 
 
廣電公會也邀請上屆優秀成員代表莊智豪先生參加始業式,為學員們帶來 經驗分享,莊智豪致詞時還幽默地說,「看了本屆的課表,真想再回來上一次課」, 作為內容創作者,直播和 VR 這些科技新知,如何運用在作品中,還必須更多學習, 期待學員們好好運用這些課程,將所學運用在未來的工作上。
 
 
廣電公會主辦的「106 年度電視幕後專業人才培訓班」已於 8 月 19 日開課,學員們將進行長達 98 小時的培訓。汪威江理事長表示,透過 3 個月的課程,學員 們要好好地和老師與同學建立好關係,這對學員們未來的事業發展會有幫助的。
 
 
 
 

 
 
Back
Copyright © 2017.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您是本站的第 位貴賓!